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中国广电入户大走访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6-15 16:16 来源:中国广电石台县分公司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努力营造争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倾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热情。6月15日,中国广电石台县分公司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走访活动。

志愿者深入舒家背小区黎明路居民组,进楼入户向居民发放《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一封信》,向居民宣传讲解创城工作重要意义,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调查,征求居民对创城的意见和建议,并热心解答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疑惑与问题,引导广大居民关心创城工作,理解创城工作,并支持创城工作。

在包保小区,志愿者不漏一楼、不漏一户宣传,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志愿者们辛勤走访,不仅增强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而且,激励了居民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激情,并主动提出自己合理化建议。

此次入户大走访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共向居民发放《致全县人民一封信》178分,回收调查问卷20余份,征求合理化意见和建议3条。

下一步,中国广电石台县分公司将积极配合县文明委和社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尽职尽责完成包保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为家乡建设增添光彩,为共同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