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喜报!石台县檀泉斩获池州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10-16 14:32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13日,在池州市经济开发区中韩会客厅比赛现场,安徽檀泉硒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檀有庆凭借《天然富硒山泉水—-檀泉》精彩的演讲和答辩,在全市27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池州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为檀泉项目负责人檀有庆颁奖祝贺!

QQ图片20231016143428.png

安徽檀泉硒饮品有限公司新厂于2023年春正式投产运营,凝结了退役军人檀有庆的全部心血,《天然富硒山泉水—-檀泉》几易其稿,精心打磨两年之久,充分反映了檀泉水厂最新发展成果,在更大范围内宣传了企业,也展现了石台退役军人企业家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更加明晰了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期发展思路和产业目标。

QQ图片20231016143445.png

为备战池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为6名企业家提供一对一用心用情辅导,协助制作准备参赛项目资料,组织进入决赛的两个项目进行赛前辅导和试讲,为最终赢得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