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县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科技节

时间:2023-09-26 09: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2日,2023年全国科普日石台县主场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科技节在少奇红军小学阶梯教室开启。

启动仪式上,市、县领导为荣获省、市级科普示范单位进行授牌。县委副书记黄代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弘扬科学家精神和科普能力等方面的成绩,他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行业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为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健康高效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微信图片_20230924120217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9241202162_副本.jpg

随后的校园科技节活动中,开展了智力七巧板、气球来搭建、书签制作大比拼等科普竞技游戏,孩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

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是“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集中宣传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活动期间,我县将带动组织更多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普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系列联合行动,着力打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模式,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此外,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副院长主任医师还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心理健康知识的科普讲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