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仁里镇: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贫困学子筑梦起航

时间:2023-09-27 09:34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家庭学生帮扶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对寒门学子的关心关爱,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9月26日上午,仁里镇党委政府积极携手爱心企业石台金钱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640.jpg

活动前期,仁里镇党委政府通过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生产生活现状,并与企业积极对接,搭建起爱心企业与贫困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在捐赠仪式上,石台金钱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桂曙光当场向贫困学生家长捐赠了5000元助学金。“尽微薄之力去帮助辖区内的优秀学生,是一项献爱心、暖人心的善举,是一件弘扬传统美德的实事好事。”石台金钱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桂曙光表示,希望能通过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让贫寒家庭的优秀学子学业有成。

640 (1).jpg

活动最后,镇分管负责同志对石台金钱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一善举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捐助的火种能够永远传递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希望受助学生要把爱心人士的关爱铭记在心,并以此为动力,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冯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