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小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情系退役军人,健康巡诊暖人心

时间:2023-10-16 14:44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切实关爱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近日,安徽省荣康医院在小河镇开展退役军人健康医疗巡诊活动。

此次体检在小河镇卫生院开展,根据退役军人的身体特征、年龄,定制了血常规、血压、心电图、腹部彩超等7项检查项目。

在体检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为退役军人服务,忙前忙后,叮嘱大家体检的注意事项,有序引导大家进行每一项体检。在每个检查项目处,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做全面检查。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医务人员细心讲解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

此次健康体检,不仅让退役军人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还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更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健康指数。今后,小河镇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拥军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吴云飞    俞继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