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丁香新中:鲜红锦旗表谢意,为民服务显担当

时间:2023-05-11 08:57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0日上午,新中村村民刘观胜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仆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新中村村民委员会。

“我这在外打工,我父亲一个人在家,突发疾病,多亏了支书和村里其他工作人员帮助送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刘观胜感慨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510200401_副本.jpg

对此,新中村党总支书记余学赞同志表示:“锦旗是对我们的鼓励与肯定,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义务。”

刘观胜父亲刘心中是一位留守老人,子女常年在外务工,老人独自居住在新中村石岭组的家中。2月13日下午5时,刘心中老人肚子疼痛难忍,还出现吐血情况,在得知情况后,村支书余学赞立即联系村医前来查看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并安排村里工作人员陪同进行检查,等候老人子女返回。最终,老人因送医及时,经紧急救助化险为夷,目前已经出院,在家休养。在得知刘心中老人患病之后腿脚不便,出行不易的消息后,新中村立即帮助老人申请了一副轮椅并送上门去。

近年来,新中村村民委员会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对村支“两委”干部抓培训提素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今后,新中村党总支、村委会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严要求及时回应并解决居民诉求,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共同守护新中美好家园。(程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