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了不起的创业兵!石台军创企业“生”企业

时间:2023-05-10 10:50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恭喜赵总的池州中奥制衣有限公司在梅里工业园开业,成功实现企业孵化企业,扩大再生产”。电话里,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向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中奥制衣负责人赵高越道喜,同时了解生产经营规模和用工情况。

QQ图片20230510105352.png

2023年,石台县军创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诸多军创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宿农家乐进入订单高峰期,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近年来,池州香檀别院硒产品有限公司年产值大幅增长,旗下投资5000余万元的安徽檀泉硒饮品有限公司已经建成,于2023年1月投产使用,是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先进示范典型。

初步统计,石台县军创企业“生”企业的不少于10家,如池州香檀别院硒产品有限公司衍生安徽檀泉硒饮品有限公司,石台中奥制衣有限公司衍生出池州中奥制衣有限公司,安居尔家庭农场衍生石台县绿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石台县念恋不忘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孵化出酒巷茶观、罗家酒坊,诸多市场主体得益于营商环境的优化,在创业创新的大潮中劈波斩浪。

为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一改两为”,建立健全军创企业名录,开展企业经营现状调查研究,详细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听取退役军人意见建议,努力为军创企业排忧解难护航发展。下一步,石台县将组织行业领先军创企业家交流学习,与初创企业结对共建,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的示范作用。(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