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县在第七届安徽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04 16:3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了安徽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县各中小学校围绕主题认真组织,师生踊跃参与,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艺术活动,累计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七都中心学校选报的戏剧类节目获省优秀创作奖,县教体局荣获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悉,安徽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美育成果展示平台。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活动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绘画、书法(篆刻)等多个艺术类别,并评出了“中小学生艺术表演”、中小学生艺术作品”、“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奖项。

近年来,我县各级各类学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开齐开足美育课程,丰富社团活动,大力实施美育质量提升计划。目前,已形成“县有展演、校有比赛、班有活动”的艺术教育新格局。今后,我县将积极探索学校艺体教育发展新模式,将艺术活动多样化、常态化、系列化、持续化,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全面和谐发展。(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