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暖心行动提前谋划 为民解忧助力春耕

时间:2023-02-12 09:0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立春过后,正是春耕备耕的最佳时机,地处皖南山区的石台县百姓更是期待新茶采摘的到来。为更好的解决家中幼儿放学接送问题,近日全县各类幼儿园积极行动起来,提前制定延时服务方案,谋划开设适合幼儿发展的兴趣课程。 

召开新学期幼儿家长会_副本.jpg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家住仙寓镇奇峰村的幼儿家长汪*静带着孩子去幼儿园报名,幼儿园老师向她宣传了延时服务的相关政策,听后她兴奋不已说:“这个政策太好了,过年时全家人还一直困扰着马上到来的茶叶季孩子放学后接送问题,我们家茶山多,也是家里经济主要的来源,采茶时每天都要到五六点才下山,家里的老人年纪都大了,骑着三轮车接送孩子也不放心,参加了延时服务后,家里人就可以多点时间采茶,多点经济收入”。

据悉,石台县教体局2022年12月份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县幼儿园延时服务财政补助经费管理的通知》,文件中规定了服务对象、时段以及开展流程等要求,各园开学后第一周完成自愿参加摸排工作,第二周开始提供服务,为有需求的家庭解决后顾之忧。(李克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