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仁里镇:线上听“民声” 线下解民忧

时间:2023-02-14 11:43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听“民声”之意,解“民生”之困,仁里镇一直将“民生”的“小事”,当成日常工作的“大事”来处理,多渠道听取“民声”,帮助老百姓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近日,仁里镇综治中心接到市长热线反映,仁里镇曙光东路阳光嘉园小区的住户每天中午装修产生噪音污染,导致隔壁小区居民中午没有办法休息。接到市长热线后,综治中心立即安排镇、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妥善处理。

图片1.png

镇、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小区了解到,阳光嘉园小区是新建小区,新入住居民较多,故有不少住户正在为入住进行装修。了解该情况后,工作人员与阳光嘉园小区物业进行了沟通,向其反馈了装修扰民的情况,同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居民装修时间段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一般在休息时间段不允许装修。 

阳光嘉园小区物业表示接下来他们一方面会发出通知,要求居民在休息时间不允许进行有噪音的装修;另一方面会加派保安人员巡查,对违规噪音施工进行劝阻,对拒不配合的采取限电措施,防止出现敲、砸、锯、钻等有严重噪音的施工作业。

城在此呼吁大家:“邻里和睦是打造和美社区的基石,美好的居住环境需要每一个居民共同努力,为此希望大家共同行动,维护好我们的社区,打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汪琢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