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大演乡:敬老院里爱心浓

时间:2022-09-19 09:31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2022年9月17日池州邮政局携职工爱心人士,到大演乡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献爱心慰问活动。

QQ图片20220919085635_副本.jpg

爱心人士现场为敬老院捐赠了大米、牛奶。之后开展为老人服务行动,他们或陪老人聊天,或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按摩等,整个敬老院弥漫着一种欢乐祥和的氛围。看着老人们脸上的笑容,虽然只是短暂的陪伴也使爱心人士们心中爱意融融。

活动结束时,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加入,弘扬美德、关爱老人、传递爱心,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大演乡   朱诗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