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市残联赴横渡镇督查困难残疾人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

时间:2022-09-16 10:16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15日上午,池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商齐带队赴横渡镇督查困难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县残联理事长马道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15165751_副本.jpg

商齐一行深入横渡村有关残疾人家庭,实地查看无障碍设施改造及器材安装等情况,详细了解无障碍设施的安装使用以及满意度等,认真征求残疾群众对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商齐强调,横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把困难残疾人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用好帮扶政策,提升工作水平,针对每户残疾人家庭的实际情况,切实打造无障碍改造设计方案,最大程度满足残疾人日常生活需求,真正将无障碍设施改造落到实处。

2022年横渡镇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8户,目前,均已改造完成。无障碍设施改造给残疾人家庭创造一个无障碍生活环境,切实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得到横渡镇受助残疾人家庭的一致好评。(王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