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浓情端午,情暖老兵——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院走访慰问横渡镇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时间:2022-06-06 16:45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又到一年端午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院虞剑院长一行带着米油粽子等慰问品,走访慰问横渡镇部分困难优抚对象,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横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606164258_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来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吴吉发、陈路生、汪礼发家中,给他们送上端午节日祝福。退役军人吴吉发热情招呼大家坐下喝茶,慰问组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收入来源及困难和需求,解释宣传了相关政策规定,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606164256_副本.jpg


老兵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优抚对象为革命事业做出了牺牲,在医疗等方面要给予更多照顾。在优抚对象汪礼发家,慰问组一行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聆听感人革命事迹。表示将继续组织好优抚对象短期疗养、送医送药上门等活动,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的贴心服务。(陈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