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矶滩乡: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心

时间:2023-05-08 09:23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救李郎李家园,谁料皇榜中状元……”咿咿呀呀的唱戏声不绝于耳,5月5日 石台县“送戏进万村”惠民工程走进洪墩村,为村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洪墩村通过微信等传播媒介广泛宣传,村民们得知消息纷纷赶往慢村中心,唯恐“抢”不到好位置,活动现场,演员们韵味十足的唱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时刻,观看戏曲表演的老人们都十分开心纷纷表示:“我们老人就是喜欢看这个黄梅戏,没想到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让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基层,满足了人民群众在农忙之后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吴丽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