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翰墨飘香,挥春送福:石台县信访局联合书法协会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时间:2023-01-06 15:18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鞭炮声声迎新年,妙联横生贴门前。1月5日,石台县信访局联合书法协会先后赴七都镇启田村、仁里镇同心村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200多幅。

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不辞辛苦、精神饱满。他们凝神聚气、泼墨挥毫,不一会儿功夫,一副副苍劲有力、喜庆吉祥的大红春联便展现在人们眼前,整个广场墨香四溢,一片喜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给村民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QQ图片20230106144814_副本.jpg

村民们看见这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连连称赞,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

拿到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容,“今天过来领到春联非常开心,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儿,希望以后多多开展!”

QQ图片20230106144824_副本.jpg

据悉,此次送春联下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和谐之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孙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