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赵农赴横渡镇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及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时间:2022-05-04 10:38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9日,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赴横渡镇督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及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横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1b9e01f3a0e3b13bab5b23b1e047fa3_副本.jpg

赵农实地察看了横渡镇部分全员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采样点设置、物资储备、人员配备、采样流程、秩序维护等准备工作情况。赵农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参与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优化检测流程和操作规范,切实提高采样效率,及时转运核酸检测样本,严格落实好“一米线”、人员测温、采集点现场消杀等工作,全力确保安全有序、快速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在认真听取了横渡镇关于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赵农强调,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举措,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开展集中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市县的统一工作部署和要求,有序组织开展入户走访联系,对标对表逐户逐人逐项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缺一项,将有返贫致贫风险和突发严重困难的农户全部纳入监测范围,实事求是消除风险。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加强工作统筹,依托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和安徽省防返贫监测大数据管理平合,统筹利用信息资源,加强信息共享与数据比对,避免重复填表报数。(胡敏忠  章志成  汪令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