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来我县调研指导 “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

时间:2022-04-28 09:53 来源:石台文旅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章文静、市文旅局副局长吴贤学等一行5人来我县调研指导“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认真查看了我县2022年“15分钟阅读圈”项目建设点——县图书馆内的亲子阅览室、少儿阅览室、青少年阅览室、报刊室、地方文献及古籍资料室、成人借阅室等,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扩大群众知晓率、满意率的意见建议。

章文静对我县前一阶段“15分钟阅读圈”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县图书馆作为石台县首个“15分钟阅读圈”建设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建设“15分钟阅读圈”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也是我省“十四五”期间“为民办实事”的实际举措,2022年,“15分钟阅读圈”已列入全省“十件民生关键小事”,石台县要深刻领会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县内各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利用多种平台和手段,大力宣传“15分钟阅读圈”在保障群众的公共文化权益、提高城市的文化品位、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等方面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15分钟阅读圈”建设的良好氛围。三是提升品牌服务,要以“15分钟阅读圈”建设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和服务,要结合自身实际,力求创新,打造具有石台特色的文化宣传阵地,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