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一行深入仙寓山景区调研指导

时间:2021-12-09 10:28 来源:仙寓山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1日,县委常委、县长靳武一行深入仙寓山景区调研,靳武先后查看了仙寓山景区待建游客中心、七洪路建设情况,并深入洪村组、李村组、王村组实地调研大山村村庄整治提升和景区建设规划。

稿件图片1_副本.jpg

在景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靳武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融合大山村村庄整治提升规划和景区旅游建设规划,清晰思路、科学谋划;要突出项目带动,抢抓时间机遇,做好杨七路等景区项目实施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准备充分,推进迅速,以发展引领景区提质增效;要加强联动协作,景区管理中心、仙寓镇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明确总体目标,定期协作研判,统一思路优化实施路径,形成合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饱满的创业激情,奋力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国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江光明、仙寓镇党委书记孙文敏、仙寓山景区管理中心主任储中庆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仙寓山景区管理中心 李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