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深入仙寓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12-07 08:53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深入仙寓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张玮先后深入奇峰村、莲花村同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现阶段村民委员会换届正式选举日工作筹备情况,对仙寓镇前期党组织换届和村委会海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仙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能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狠抓落实,对相关风险防范化解及时,换届工作推进平稳有序、成效明显。

张玮要求,在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阶段,要坚持党的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村党组织领导作用;要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动员群众有序参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依法依规落实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加大宣传力度,畅通群众监督渠道,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结合村“两委”换届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