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西明赴石台县住村调研

时间:2021-12-13 08:53 来源:池州市传媒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石台县住村调研,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兼)陈昌虎,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孺牛,副市长刘会秋,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张西明一行先后赴仙寓镇奇峰村、横渡镇河西村、大演乡新唐村等地,实地了解香菇大棚、顾公蜂蜜、绿芦笋基地等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查看道路拓展升级工程、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纪念馆建设等情况,走访看望驻村干部和基层群众,并出席定点帮扶石台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张西明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要抓住重点领域,接续奋斗、巩固提升,让脱贫攻坚成果成效更可持续;要把中央及省委部署与当地实际紧密结合,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培育文明乡风,高质高效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压实帮扶责任,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做到目标衔接、政策接续、队伍接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同心协力谱写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篇章。

方正、朱浩东表示,池州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这篇大文章,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以实绩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不断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韩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