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时间:2021-12-07 08:53 来源:县委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日,县委书记李军深入仁里镇、丁香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和生动践行社会主义基层民主的角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坚持严要求,依法公开公正选出热爱农村、担当负责、素质高能力强的村委会班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

在丁香镇西柏村香榧种植基地调研时,李军指出,乡村要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是关键。企业特别是农业龙头企业要更新观念,创新作为,积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骨干作用,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推动力量。同时,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守生态红线,加强生态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仁里镇三增村和丁香镇梓桐村调研时,在认真听取镇村两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军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要有务实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作保障,镇村要以此次村“两委”换届为契机,严格选人用人标准,真正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群众信赖的人选出来,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发展力;联系乡镇的县委常委,特别是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监督指导,严格规范程序,严明换届纪律,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选举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高质量交出村“两委”换届答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