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到大演乡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27 10:31 来源:大演乡 作者:陈磊 田婧 阅读:

8月25日下午,县长靳武等一行深入大演乡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b6ca31913ceceb51177af462d845568_副本.jpg

在大演卫生院,靳武与一线接种人员、接种群众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对疫苗接种工作的认识,听取基层心声,现场宣讲疫苗接种政策。在与乡主要领导同志的座谈会上,靳武认真听取了关于大演乡疫苗接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的接种进度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bd6495df5024e68c4aad5b7b6b9cc12_副本.jpg

靳武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紧盯接种任务和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必要性,以及新冠疫苗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营造良好氛围,提高群众接种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细化网格排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底清数明,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学习,及时掌握最新政策,精准甄别禁忌症人群,确保辖区内人员应接尽接;要积极沟通,统筹调度,提高个性化服务,切实为行动不便的接种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接种、带头动员,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陈磊    田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