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小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2021-08-25 09:44 来源:小河镇 作者:俞继康 阅读:

8月23日,县委书记李军赴小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并就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县委办、发改委、科技经信局、生态环境分局和小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李军先后深入金鑫集团、池州江合无机材料有限公司和创亿矿业等地,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生产经营等情况。李军指出,各企业和县直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意义,企业要深入研究节能减排的具体措施,加大节能技改投入和设备更新,提升产品附加值;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强化工作指导,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为我县西部非金属新材料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824191754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李军认真听取了小河镇未来五年工作打算和当前重点工作汇报,对小河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小河镇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军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打造经济强镇。要持续增强为民服务宗旨,真心实意为民服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同时,要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加强后备干部人才储备,为小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最后,李军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大学生。(俞继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