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赴矶滩乡调研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8-18 09:05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勇 周虹 阅读:

8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赴矶滩乡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县文旅局、县兴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20210817_094049_副本.jpg

顾建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石台的“北大门”县界地标和矶滩乡大龙湾处,现场详细了解施工的安排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要求施工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协调、抓紧工期,做好迎接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

顾建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强化统筹,精准施策,全力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坚持以文旅项目为支撑,全面提高旅游业综合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勇  周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