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阳明赴联系片区调度指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8-20 09:15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汪辉宇 阅读:

8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赴金钱山社区、茶城新区调度指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金钱山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0091457_副本.jpg

王阳明一行聚焦前期实地走访掌握的创建工作问题,逐项查看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现场商定工作举措,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时限。

就扎实做好联系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阳明要求,各责任单位和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以更务实的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工作细则全面对照检查,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联系单位职能优势和社区党员模范、志愿服务队先锋作用,组织开展走访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示范带领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汪辉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