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家莹赴小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18 11:26 来源:小河镇 作者:余继康 阅读: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家莹一行赴小河镇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生,县工商联和小河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家莹一行深入安徽绿加硒农业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青钱柳种植基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仔细询问原料种植、采摘和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王家莹表示,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小河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的做法值得肯定。同时她强调,企业要主动将自身发展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起来,以科技创新引领产品精深加工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致富,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俞继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