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施道良带队调度指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8-24 08:48 来源:石台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瑶 阅读:

8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赴马村社区调度指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马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施道良一行通过实地督查、现场督导等形式,深入背街小巷,就督查中发现的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街面秩序、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从督查情况来看,部分人行道存在地砖破损的现象,小区内还有部分线揽乱牵乱挂、未施划停车线、绿化带杂草丛生、背街小巷车辆乱停等现象。施道良当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协调配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施道良在调研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全面动员广大干群,在培养文明习惯、文明素养上下功夫。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从规划布局上统筹考虑,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对发现的问题做到逐一查摆、逐个落实、逐项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创建为民,以百姓诉求为第一标准,为百姓生活提供便利,真正将文明创建做到百姓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