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县卫健委赴小河镇走访慰问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

时间:2021-02-03 17:16 来源:小河镇 作者:艾久鸣 阅读:

2月2日下午,县卫健委一行赴小河镇郑村村,慰问省级“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费章云。

县卫健委一行详细询问了费章云的家庭和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对费章云几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的照料瘫痪在床的婆婆和脑溢血中风的父亲敬老爱老助老的行为表示赞扬和敬佩,并鼓励她继续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村民建设好家风,弘扬时代新风。随后,为费章云送上了荣誉证书、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我只是做了为人子女应该做的事,感谢党和政府将这份荣誉授予我,我会牢牢将这份荣誉放在心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费章云如是说。(艾久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