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2022年池州市道德典型巡讲石台县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7-15 15:5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5日,由池州市文明委主办,石台县文明委承办,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馆协办的2022年池州市道德典型巡讲石台县报告会在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石台县文化馆)举办。此次活动是旨在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崇德向善、明德唯馨的浓厚氛围。


期间,巡讲团成员分别讲述了被誉为石台七井山“电父”、“水母”的潘至胜、潘秋女夫妇无私奉献,艰苦摸索,携手解决高山居民水电难题的先进事迹;用爱、责任和义务陪伴患有孤独症的女儿长大,创办池州唯一一家以专业孤独症为康复训练民办非营业社会服务机构—池州市星星树康复中心的吴静,用行动诠释了伟大母爱,怀揣“勇于担当,不畏艰难,不辱使命”的信念为家乡孩子们谋福利感人故事;用大爱和坚守,在城市急需处、细微处不断散发着微光和炽热,在服务他人和奉献社会中谱写着一曲曲青春赞歌的池州曙光公益救援队副队长章鸿鹏的先进事迹;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失明且患病岳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孝道”传统美德的青阳县村民王秀发的感人事迹。这些真挚而又平凡的事迹,让每一位听众都经历了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道德典型及代讲人巡讲

活动现场

当天,我县各乡镇、景区管理中心,县直及驻石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仁里镇各社区分管负责同志、市民代表参加活动。(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