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七都: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营造浓厚崇德向善氛围

时间:2022-09-21 10:09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0日是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七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文明让城市更美丽  道德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同学习先进人物,讲述身边故事,传承中华美德。

8851943118863cc3b85b657a014a2b9_副本.jpg

活动以学一篇原文、看一段视频、谈一番感想”的形式开展。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观看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专题节目,讲述身边好人故事,让在场的观众和听众们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感受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榜样力量。

8a8559d7db070ec9a1e022ce17efb92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开展公民道德教育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好人、尊崇好人、争做好人的热潮。营造向善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创建和谐、美丽的文明城市。(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