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21-11-30 11:16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11月29日20时,“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我县积极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收看节目,感受68位全国道德模范的家国情怀和朴素初心,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郁氛围。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不同的“好人明星”,都有催人泪下的故事,都洋溢着澎湃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榜样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全国道德模范每两年评选表彰一届,截至目前,共评出476名全国道德模范和1994名提名奖获得者。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历时半年,共评出68名全国道德模范和254名提名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