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我县一人被评为2022年6月份“池州好人”

时间:2022-07-14 09:40 来源:池州市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曹正锋等5人当选2022年6月份“池州好人”,我县李锦林榜上有名。他们是:

  投身公益十余载,累计捐款数十万元并带领身边人走上志愿服务道路的石台县三献工作站成员李锦林;

  路遇火情挺身而出,全力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池州海关干部曹正锋;

  退役不褪色,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守护一方安宁的东至县尧南派出所辅警汪锋;

  毅然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他人点亮生命之光的青阳县中医院医生曹伟;

  二十七年如一日悉心照料瘫痪妻子,谱写伉俪情深佳话的青阳县蓉城镇蓉东村村民王德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