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2021·最美石台人”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2-01-11 11:09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1月7日, “2021·最美石台人”评审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评审开始前,大家共同学习了“2021•最美石台人”候选人先进事迹,并宣读评审规则。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直工委、县卫健委、县广播电视台分管负责人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组成评审组,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高度负责的原则,现场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评选。


据了解,“最美石台人”评选表彰活动是我县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现身边典型、宣传身边典型、学习身边典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和美文化创建的一个亮丽品牌。2021年,县文明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最美石台人”系列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初评申报、征求意见共产生25名“2021•最美石台人”候选人,评审委员会将按照本次投票结果,最终确定10名“最美石台人”和10名“最美石台人”提名奖。(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