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开展“以爱岗敬业促服务提升”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7-22 08:41 来源:县政务数据中心 作者:张家珍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道德建设,提高职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近日,县政务数据中心开展了“以爱岗敬业促服务提升”道德讲堂活动。

QQ图片20220722083329_副本.jpg


本次道德讲堂主要围绕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学典型人物、听一段故事、作一次承诺六个环节开展。伴随着一首歌曲《爱的奉献》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从歌曲中自省在爱岗敬业方面有无不当之处,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升华。在“诵一段经典”环节诵读梁启超《敬业与乐业》节选,在“学典型人物”环节学习最美退役军人——汪崭新的先进事例,在“听一段故事”环节倾听奉献的故事。通过诵读经典中的爱岗敬业事例以及学习先进人物的精神,充分揭晓了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对工作好坏、事情成败的重要性,调动全体员工作一次承诺: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立于德,践于行,“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兢兢业业干事,诚心诚意待人。”

最后县政务数据中心主任毕峰在“做一段点评”环节引用朱熹名言“敬业者,专心致志以事其业也”号召大家:我们作为政府的公职人员,直接面对百姓的服务窗口,我们对待工作要专其职,应常怀敬畏之心,专心、守职、尽责,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尽心竭力、全身心地投入,努力打造“为民、亲商、务实、高效”的示范窗口单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职工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严肃工作纪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先进学习,发扬爱岗敬业品德,提高自身能力,推动“知行合一”的道德实践,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更好的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