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文明办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道德典型和志愿者

时间:2022-01-20 16:04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1月20日,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忠祥、创建科科长李杰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道德典型和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县委宣传部(文明办)、部分乡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忠祥看望慰问池州好人舒志学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忠祥看望慰问市道德模范王安闽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忠祥看望慰问志愿者伍兰平

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了解道德典型及志愿者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为他们的平凡善举点赞,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模范好人精神,战胜眼前生活困难,树立模范榜样。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志愿者等帮扶力度,及时了解模范们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道德典型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他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榜样作用,传播人间善美,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动和影响更多身边人。(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