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卫健委为孝老爱亲人物 颁发荣誉证书与奖牌

时间:2021-02-07 15:13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曹靓丽 阅读: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和宣传道德模范、关心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3日石台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一行前往小河镇郑村村、七都镇银堤村给荣获省“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和省“百名孝星”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对这种为老的行为表示赞扬和敬佩,并代表党和政府感谢他们为石台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新春的问候。

石台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指出,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学习道德模范的高尚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入基层,挖掘更多典型,推动全社会

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村两委要关怀道德模范,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时希望道德模范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人生道路上续写新的辉煌。(曹靓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