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石台县积极开展“时代楷模”主题公益广告学习宣传工作

时间:2022-02-24 14:36 来源:石台县文明办 作者:许淑玲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时代楷模”典型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时代楷模”社会影响,营造崇尚英雄、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丰富群众春节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主流价值,引领社会风尚,中宣部宣教局择优遴选了一批“时代楷模”主题作品。近日来,石台县文明办组织各单位广泛开展“时代楷模”公益宣传学习活动,掀起学习时代楷模公益广告的热潮。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将宣传“时代楷模”主题作品展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部署各地各单位开展相关学习、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线上展播,宣传有力。县融媒体中心利用石台融媒等平台发布时代楷模公益广告200余条次,电视刊播30期;各乡镇、文明单位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网站等媒介进行在线宣传,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结合的形式展播张连印、吴蓉瑾、彭士禄、毛相林、刘永坦等“时代楷模”及“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等单位群体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线下宣传,形式多样。县养老服务中心、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开放时间循环播放“时代楷模”公益广告宣传片;各乡镇、文明单位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时代楷模”主题作品。大家认真观看、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榜样传递出的力量和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做到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造福惠民生,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

时代需要航标,社会需要榜样。近几年,石台县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典型示范推动精神文明传播,用身边好人传递道德正能量,广泛发动群众推选宣传“身边好人”,宣扬凡人善举,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风尚。(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