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2021·最美池州人”命名仪式暨道德典型巡讲活动市直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2-07-14 09:24 来源:池州市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2日上午,“2021·最美池州人”命名仪式暨道德典型巡讲活动市直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昕对“2021·最美池州人”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参加此次巡讲的全体报告团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命名表彰“2021·最美池州人”,并启动道德典型巡讲巡展活动是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全社会向上向善、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具有重要意义。

  

  田昕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深化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进一步扩大“尚德池州,好人池州”道德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稳步提升。要创新方式方法,讲好道德模范感人故事,开展道德典型巡讲巡展“六进”活动,充分发挥道德典型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崇尚、学习、争当先进。要聚焦德者有得,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深入开展礼遇道德典型活动,完善结对帮扶机制,在全社会形成“礼敬有德者,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以我市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淑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