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走进道德讲堂

时间:2020-12-25 15:41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3日,石台县纪委监委机关以“廉政教育”为主题,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诚信建设”和“扶贫监督”两个方面进行,通过诵经典、看视频、讲故事、谈感悟等多个环节依次进行。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纪检监察干部们全体起立,共同诵读道德经典,让通俗易懂的道德观念深入人心。

经典诵读结束后,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通过学习李夏这样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全体纪检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也通过冯新柱、林海峰这样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广大纪检干部要加强自身的政治担当,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发挥纪检部门在扶贫监督中的职能作用,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会后,石台县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新时代纪检干部不仅要有过硬的本领,过硬的品格,还要持之以恒加强诚信建设,只有不停的自我要求、自我监督、自我净化,才能打造出本领高强、内外兼修的纪律铁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