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举办庆元旦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0-12-31 15:55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12月31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举办庆元旦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共同领悟道德的力量。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以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分七个环节来开展。活动在做反省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闭上眼睛反省自己是否关心父母、是否用心对待亲人中开始;唱歌曲环节,大家一起用歌声传播道德,唱起了《中国好家风》;诵经典环节,大家共同诵读了老子《道德经》中经典语录:“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让大家深刻理解天下的难事,一定是从容易的事发展起来的。天下的大事,也一定是从细小的事发展起来的道理;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老兵周智夫的最后一笔党费”先进事迹,片中老兵周智夫在病重之际,还委托家人一次性缴纳党费12万元,作为一名入党75年的老党员,周智夫同志将他的一生献给了党。现场党员无不被周智夫故事所动容,周智夫诠释了好家风从自身做起,体现了他不留金不留银,只给后代留精神的表率,也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智夫信党爱党跟党走的精神之魂。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也为2021年思想道德建设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