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2020年二季度池州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0-08-13 16:25 来源:池州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二季度池州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8月12日上午,2020年二季度池州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新闻发布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西侧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2020年二季度池州好人、新时代好少年,部分历届道德典型,以及省驻池、市直的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四位交通旅游广播的小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四位身边好人的故事:安徽省道德模范王浩归乡休假途中路遇火情,两度冲进火场成功处置险情;“最美池州人”冯华好投身深山教学点,用青春和智慧引领山里孩子健康成长;“最美池州人”王小根捐资7万元为村里安装路灯并主动承担电费点亮乡村之夜;“最美池州人”程加劲用孝心和稚嫩的双手为家撑起一片天,大家认真聆听,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小主持人讲述身边好人故事

  随后,市文明办主任章雄军发布了2020年二季度池州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负责同志为5名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中国好人丁德芬、安徽省道德模范王浩为17位池州好人颁奖,可爱的少先队员向获奖的池州好人献花并敬礼。

  

  新时代好少年合影

  

  

  二季度池州好人合影

  

  少先队员向获奖的池州好人献花并敬礼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好人从抗击疫情到坚守扶贫一线、奋战缉毒岗位、砸车勇救落水者、捐献造血干细胞……他们展现出耀眼而温暖的道德光芒,勉励我们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三优”池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池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