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致敬最美人物 传递榜样力量】池州市“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巡讲活动走进石台县

时间:2020-09-02 16:07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最美人物”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最美人物”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市民学习“最美人物”、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9月1日下午,由市文明委主办的“致敬最美人物 传递榜样力量”——池州市“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巡讲活动石台站在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叶秉贵,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出席活动。来自各乡镇、各景区管理中心、县直各单位150余人共同聆听了“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

 




 

活动现场,巡讲团成员王峰讲述了中国好人施德鹏脚踏实地带领乡亲们脱贫,把生命奉献给脱贫事业的感人事迹;池州市“最美医护人员”、安徽省援鄂医疗队成员刘爱青讲述她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战支援武汉战“疫”,用忠诚和奉献诠释医者仁心的动人经历;张莹莹讲述了“最美池州人”江爱玉45年如一日悉心照顾智残小姑子的感人故事;王苑深情地讲述了安徽好人、禁毒大队大队长吴跃勤从警30年,为公安事业奉献生命的感人事迹。

 






 

 

“最美人物”及巡讲团成员生动地讲述了“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他们不平凡的经历、博大崇高的人格魅力、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现场掌声阵阵,不时引发共鸣。

 


 

据了解,此次“致敬最美人物 传递榜样力量”——池州市“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巡讲活动,从9月正式开始,巡讲团成员将带着他们的故事深入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为全市带去一次道德的宣讲与精神的洗礼,在全市上下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文/池州市文明办 图/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