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副市长孙革新看望慰问“池州好人”丁舍予

时间:2020-06-30 17:17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阅读:

“七一”前夕,6月30日上午,副市长孙革新到专程到石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党员民警、“池州好人”丁舍予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胡小艺,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等陪同慰问和座谈。

 


 

今年2月,时任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副主任的丁舍予同志到了退休年龄。正值此时,肺炎疫情爆发,全县公安机关全力投入疫情阻击战中。面临疫情,即将退休、体弱多病、父母年迈的丁舍予同志没有丝毫推脱,艰难挑起了后勤保障工作重任,负责全县公安机关疫情阻击战参战民警、辅警的防护物资保障,车辆保修和调度,机关食堂运转和县公安局办公大楼自身的消毒保洁工作,确保全局民警、辅警安心、放心地投入肺炎防疫阻击战。并表示:“什么时候肺炎疫情消退了,我就可以退休了!”。

 


 

慰问中,孙革新副市长高度肯定丁舍予同志“疫情不退,我不退休”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敬业精神,并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家庭和工作情况,得知丁舍予同志刚办完退休手续后,又积极加入县城区的退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对丁舍予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许。

座谈期间,孙革新副市长详细询问了石台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对近年来石台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维护稳定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卢玉副县长对孙革新副市长亲临慰问石台公安党员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将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公安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曾凡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8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