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仁里镇七里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6-26 11:28 来源:七里社区 作者:方巧红 阅读:

2019年6月24号,石台县仁里镇七里社区开展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邀请县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覃爽同志为大家开讲,通过省自身、听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做承诺五个环节,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孝道文化的深厚内涵,激发了大家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传承经典,弘扬美德,提升境界,并承诺常怀感恩之心,真正做到感恩父母,感悟人生。

 


 

古人说“百善孝为先”, 一切善行都是从孝开始做起。孝是人世间一种最高尚、最美好的情感,是人一生中最深刻的亲情,它是人的根、人的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从自己做起,努力做好孝心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七里社区 方巧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