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文明办走访慰问困难道德典型

时间:2019-01-31 16:0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春节将至,为在全社会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近日,县文明办副主任彭腊香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年祝福,部分乡镇及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程谦和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传递正能量。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丁香镇红桃村余义才、蒋普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并鼓励他们能够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起坚强生活的信心。

 


 

之后慰问组一行分别慰问了“道德模范”查志向及因公去世“池州好人”胡玮家属,为他们送去问候和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石台县高度重视关爱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工作,对县内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生活上有保障,有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风尚。(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6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