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八一”慰问到军营 展现军民鱼水情

时间:2017-07-28 15:39 来源:文明办综合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八一”前夕,石台县各单位纷纷走进军营,看望慰问一线官兵,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加强了军地共建,加深了军民鱼水情,促进“双拥”工作开展。

县公安局:7月27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装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看望慰问一线官兵,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为官兵们送来节日的祝福。


 

官兵们对公安局党委的关心、支持及厚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公路分局: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来临之际,石台公路分局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一同走访慰问了石台县人武部,并送去了慰问金。

 


 

吴学东局长与人武部官兵进行了座谈,向人武部官兵对石台公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工作中公路分局将切实维系和加强军地联系,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县人武部部长郑长海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两部门很好的实现军地互动,感谢公路局对国防光缆建设的大力支持,公路人的国防观念得到了提升。吴学东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局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军队建设和发展,也希望部队官兵多多关心和支持石台公路发展,团结一心、携手共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军民关系,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广播电视台:7月24日,县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丁长杰一行6人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来到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给他们送上了一些消暑用品。

 


 

消防官兵常年工作在灭火救援前线,时刻将人民的生命财产放与第一位,慰问中,浓浓的亲情、亲切的问候,将我们与消防官兵们融入到了一起,真真体现了军民鱼水亲情。

县妇联:7月27日,石台县副县长卢玉带领县妇联、总工会一行10人赴县人武部、消防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矿泉水、西瓜等慰问物资,在炎炎夏日为消防官兵送去了“清凉”。并对消防官兵一直以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县妇联主席高静表示将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宣传力度,宣传拥军模范、“好军嫂”等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县卫计委:7月27日,县卫计委主任刘振旺、副主任鲍勇军、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四清及县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县武警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刘振旺代表全县卫计系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官兵们长期以来支援地方、关心支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保障全县人民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县武警中队衷心感谢县卫计委的亲切慰问。军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深厚友谊,共同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新篇章。县卫计委给官兵们送去了7000元慰问金。

县残联: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汪小平率班子成员前往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官兵送去了慰问金。

在与县人武部领导座谈中,汪小平介绍了我县近年来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代表班子成员对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对县人武部多年来对我县残疾人事业的重视和对残疾人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县人武部与县残联加强联系与沟通,为石台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人武部部长郑长海,感谢县残联对人武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代表县人武部通报了近几年的武装工作,他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适时与残联进一步开展联谊共建活动,加强军地联系,携手共创军民共建新局面,共谱双拥新篇章。

双方单位负责同志还签订了军民共建公约。

县国税局:7月27日,石台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朋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储金彪一行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公安消防大队和矶滩乡高乐村退役军人,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驻地部队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对他们长期以来维护石台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对石台国税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石台县国税局拥军优属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部队领导充分肯定石台县国税局双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座谈会上,石台县国税局与县人武部、县公安消防大队分别签订共建协议书,进一步保持和加深军民传统友谊, 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环境,推动我县双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蓬莱仙洞风景区: 7月28日上午,蓬莱仙洞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江东霞、副主任郝晓光一行赴县消防大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消防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江主任一行和消防官兵开展了亲切交谈,对县消防大队对景区消防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景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和国防动员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保持相互团结、相互支持、军民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县粮食局: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之际,石台县粮食局和军粮供应站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驻石某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他们送去绿豆汤、八宝粥、牛奶、水果等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

 


 

县粮食局领导一行深入部队伙房、现场察看军供品种、串换用品等食品安全,征求广大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尤其军粮质量和应急保障方面的要求。此次活动深受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并得到了驻地部队的好评,进一步加强了军地融合,密切了军民鱼水情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