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市文明办来我县看望慰问困难道德典型

时间:2019-01-16 14:35 来源:石台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15日,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王家才、思想道德科科长朱芳艳一行来我县看望慰问部分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县文明办分管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池州好人”陈新龙家中,王家才详细询问了他和患病妻子的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十几年如一日照顾严重癫痫病妻子的崇高精神,希望他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传递正能量;随后,王家才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许多贵,王家才一行和老人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

王家才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各级困难道德模范多关心、多照顾,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石台县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以创建文明县为载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系列活动,通过道德模范巡讲巡演、道德讲堂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市民道德素养,不断增强城市文明程度,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