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仙寓山景区组织干部职工赴“池州好人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05-31 10:46 来源:仙寓山景区管委会 作者:寇中安 阅读:

5月29日,为学习“池州好人”先进事迹,传递道德力量,培养奉献精神,石台县仙寓山景区干部职工怀着崇拜和激动的心情来到“池州好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池州好人馆”内朴实无华、庄严肃穆。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并认真观看了每位“池州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图片,一个个感人至深、震撼心灵的故事诠释着平凡中的伟大,处处彰显着道德和榜样的力量。大家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要学习好人精神,将这种精神带到生活和工作中传递给身边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每位“好人”的独特精神魅力和高尚风范,使大家在精神层面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同时,“好人”精神将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寇中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6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