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开展“2016·最美石台人”表彰暨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12-07 10:39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和美石台建设工作,12月5日,石台县 “2016•最美石台人”表彰暨“道德讲堂”活动在县东柱宾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县人大副主任汪长生,县政协副主席李根杰出席活动,县行政执法志愿服务队、各乡镇、各管委会、县直及驻石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吴德元向获得表彰的最美石台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石台县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组织开展中国好人、安徽好人、池州好人、最美石台人等各类道德典型的推荐评选,全县上下崇尚学习争当道德典型蔚然成风。各单位要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典型活动,使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广为传颂,让道德典型的崇高精神深入人心。要大力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学习身边好人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建设原生态最美山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随后开展的道德讲堂分“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敬道德、行善事”七个环节依次进行。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德耀中华》中爱岗敬业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池州好人曹伟星和大家分享了他十余载扎根税收一线,甘于奉献服务纳税人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县行政执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