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池州好人馆

时间:2019-05-15 10:59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学习好人事迹、增强干部职工道德素养,5月14日上午,石台县总工会一行前往池州市好人馆参观。

 


 

池州好人馆位于池州市清溪河畔,馆内展陈面积共500平方米,主要由序厅、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六大展厅组成,展厅以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呈现,形象直观地向我们展现了300余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模范们高尚情操、美好心灵的感染,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优良传统美德教育。(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0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